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正文

强作风 提能力 —— 我院开展职能科室规范化培训

相关部门

图片1.png

     新医院必须有新气象和新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支高素质管理队伍。根据院党委、院行政的统一部署,9月13日下午,市中心医院举办职能科室规范化培训。院党委副书记黄江荣出席活动,全院职能科室近200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图片2.png

     此次培训由医院办公室负责人张辰主持,邀请荆州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朱黎丽以《政务礼仪》为主题带来专题讲座。朱黎丽针对医院常用的政务场景,结合丰富的工作案例,从政务礼仪的内容、政务会见礼仪、政务座次礼仪、政务宴会礼仪等四个方面,带来一场精彩的政务礼仪培训。“(此次讲座)不仅解答了我们工作中的诸多疑惑,更为今后规范化管理提供了指导,让人受益良多”,黄江荣副书记如是评价。

图片3.png

     黄江荣强调,当前医院正在大力推进职能部门改革,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获,在全院营造“讲礼仪、守规矩”的良好风气;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提升胜任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要践行实干精神,做到善作善成、求真务实,将所学、所思、所为统一到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人民群众就医体验上来。

     据悉,此次培训是我院职能科室规范化建设的举措之一,后续还将开展系列培训与专题活动,以加强职能部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建设,借管理促发展,向管理要效益,致力持续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2023-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