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正文

内分泌科成功举办第一届鄂中南代谢论坛暨国家级继教项目《内分泌疾病诊治进展》培训班

相关部门

       10月11-12日, 第一届鄂中南代谢论坛暨国家级继教项目《内分泌疾病诊治进展》培训班在绿地铂骊酒店成功举办,来自荆州城区及周边各县市、乡镇医院的医生共32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由我院内分泌科承办。

       荆州市卫计委、市医学会、荆州市中心医院领导及省内外内分泌专家高度重视,荆州市卫计委彭康副主任、荆州市中心医院梅京松副院长、湖北省内分泌学会主任委员向光大教授、荆州市医学会李雪文会长分别到会致辞,他们高度赞扬了我院内分泌科在曾姣娥前任主任及薛君力现任主任的带领下,逐步发展壮大,为全市广大内分泌疾病特别是糖尿病患者作出的卓越贡献,同时指出,荆州市内分泌专业近年发展较快,在我省地市级处于领先水平,并鼓励荆州市内分泌同道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微信图片_20191018101016.png

副院长梅京松讲话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国内多位著名的内分泌专家,如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武汉总医院向光大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余学锋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曾天舒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杨淑敏教授、武汉中南医院孙家忠教授、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曾朝阳教授、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姚平教授,以及荆州市中心医院曾姣娥教授、薛君力主任等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学习内容涵盖糖尿病、肾上腺疾病、垂体疾病、骨代谢疾病、儿童性发育异常的、疑难病例分析等,展现了内分泌学科最新前沿技术,内容丰富,整个学术交流活动气氛活跃,培训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学术交流活动,了解了内分泌疾病防治的新进展,感谢荆州市中心医院为大家提供的难得学习机会,回去后将用于临床实践,造福于患者。


(内分泌科 薛君力)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