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正文

荆医康复科医生获全国科普创新大赛二等奖

相关部门

       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的“生康杯”康复科普创新作品大赛于10月16至20日在上海新华医院举行。荆州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医生参与了科普微文项目的比拼,与全国多家一流名院的同行同台竞技,取得了两个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成为湖北省唯一获奖的医院。


99B8C3896D075E12594EBE9350CAFABC.jpg


       据悉,本次比赛全国共有600余篇微文投稿,经过层层筛选,64篇入围决赛。其中,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医生吴泽航的作品《妈妈们看过来,如何进行产后腹直肌康复训练》,以及刘明辉治疗师的作品《运动损伤后冰敷那些事儿》,均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受到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173A3829A7F8273890312FB01F5BC07B.jpg


       近年来,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医教研全面发展,逐步形成了以重症康复为特色的多个亚专科兼顾的综合学科,在我市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据该科副主任陈克军介绍,科室按照省级重点专科及国家级规培基地要求,力争建成涵盖神经康复、骨关节运动康复、内脏心肺康复及儿童康复的综合康复医学科,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康复治疗需求。


A68E4E28CC60C85EC384BD207C727BCF.jpg


(康复科 江涛)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