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医疗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眼科 > 科室介绍>正文

科室简介

相关部门

眼科有50多年历史,拥有我市最先进、最完善的精良设备,专科水平已达到国内大型综合医院眼科的先进水平。学科建设上分为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眼底外科和眼底内科)、视光学(屈光手术中心和近视防控中心)、角膜及眼表疾病(干眼病门诊)、泪道疾病、眼整形与眼肿瘤、斜弱视八个专业组。眼科在我市具有明显的学科及技术优势。是省内最早开展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的科室之一。在荆州市率先开展玻璃体切割手术、青光眼引流阀植入、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筛查、综合验光等。可开展超声乳化白内障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玻璃体和视网膜手术、复合式小梁切除术、眼前后节疾病的激光治疗、眼部整形、眼眶肿瘤、甲状腺相关眼病手术治疗等多项临床治疗。


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