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医疗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血液内科 > 科室动态>正文

一支寒梅傲冰雪 技压群芳惊省城——我院门诊护士赵雪冰喜获全省输血协会演讲比赛一等奖

相关部门

       9月7号,由湖北省卫计委、湖北省输血协会主办,武汉血液中心承办的主题为“闪耀的红”演讲比赛中,我院门诊护士赵雪冰代表医院输血科作为荆州市输血系统技术人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荆州代表队不负众望赢得了团队一等奖的殊荣,其中赵雪冰还获得临床输血类组别第一名的佳绩,为荆州市卫计系统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是国家卫计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展示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就,体现新时代血站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举办的。


赵雪冰获奖


       赵雪冰以《坚守在生死之间的大门》为题,以鲜活的真实案例,讲述了输血系统技术人员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佑护生命的崇高精神,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我院输血科人为守护生命的大门,在寂寞中坚守的无私情怀。她的演讲中声情并茂催人泪下,最终以97.2分获得全场最高分。


获奖证书


       据了解,这次活动受到省卫计委高度重视,在他们的精心组织谋划下,全省17个市州共有48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评委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台、省卫计委、省输血协会、省演讲学会和华师大的资深专家学者,他们以专业严谨的态度,客观公正的评分标准为参赛选手打分,确保了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宣传科)


201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