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医疗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消化内科 > 科室介绍>正文

科室简介

相关部门

消化内科,2010年被评为湖北省重点专科,长江大学硕士学位授予点,西京消化病医院荆州协作中心,目前设有两个住院病区(消化内科一病区、消化内科二病区)、专科及专家门诊、内镜中心(包括普通内镜检查室、无痛内镜中心、超声内镜检查室、胶囊内镜检查室、消化动力检查室)。现有医生21名,高级职称6名,主治及住院医师15名,其中博士2名,硕士及以上学历15名,硕士生导师3名,每年培养硕士研究生数名。多人分别担当省市级学会职务,包括省消化内镜常委、省消化疾病常委、省肝胆疾病学会副主委、省中西学会结合肝胆疾病学会常委、中华消化身心联盟湖北委员会理事、荆州市消化疾病学会和消化内镜主委、副主委、秘书长等。


病房设80张床位,配有先进的重症监护与抢救设备,能及时、有效地治疗各种危重病人,特别是在各种原因引起的消化道大出血、肝硬化腹水、重症肝炎、急性重症胰腺炎、炎症性肠病、消化道早癌诊治、功能性胃肠疾病等方面,临床以临床医疗技术为研究中心,密切关注当今国外外消化领域新业务及新技术的开展,注重理论创新及优势项目人才梯队建设,目前形成了一个完整、独立的临床诊疗、教学和科研体系、内镜下微创手术。


2019-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