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医疗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小儿外科 > 科室介绍>正文

科室简介

相关部门

荆州市中心医院小儿外科是荆州市最大的小儿外科疾病治疗中心,是荆州市唯一独立开展小儿外科专科医疗服务的科室。其为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及长江大学的临床教学基地。其历史文化悠久、专业设置齐全、设备配置先进、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于一体,经过近30年发展,已然成为立足荆州、辐射鄂中南地区的特色专科。


小儿外科诊疗范围涵盖0-14岁各种先天性畸形、小儿普外、小儿泌外、小儿肿瘤、小儿骨科等疾病,设新生儿外科、小儿普外、小儿泌外、小儿肿瘤、小儿骨科及腔镜外科专业组。编制床位40张,其技术力量雄厚,医护团队共23人,现有医生8人,拥有正高职称3人,中级职称3人,初级2人,硕士生导师2人。科室设备齐全,拥有小儿腹腔镜、8导直肠肛管测压仪、新生儿多功能抢救台,多参数监护仪,新生儿培养箱及微量输液泵等先进设备。目前发表核心期刊文章100余篇、专利4项。


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