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医疗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神经外科 > 科室动态>正文

我院三人喜获首届“荆州市好医生”称号 张华平成为荆州市十佳好医生

相关部门

       8月14日,从市卫生计生委传来消息,我院妇产科二病区主任张水蓉、神经外科一病区副主任张华平、急诊科医生赵春虎被评为首届“荆州市好医生”,其中张华平同志更是嬴得荆州市十佳好医生的殊荣。

       据悉,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的这次“荆州好医生”和“十佳好医生”评选活动,旨在激励全市卫生计生工作者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经过单位推荐、纪委审核、市民投票,55名医生脱颖而出成为首届“荆州市好医生”,更有10名同志被评为荆州市十佳好医生。市卫生计生委要求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认真履行救死扶伤的崇高使命,为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传科)


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