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医疗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肾病内科 > 科室动态>正文

我院肾内科举行关爱儿童肾病义诊活动

相关部门

义诊现场


“每一个成年人都曾经是一个孩子, 每一个孩子都将长大成人”。 2016年3月10日是全球第11个世界肾脏病日。一年一度的世界肾脏病日由国际肾脏病学会(ISN)及国际肾脏基金联合会(IFKF)共同发起, 2016年世界肾脏日的主题是:聚焦儿童肾脏病。

  肾内科主任彭家清教授带领张克凯、秦鹏、谭伟、邢天柱、彭君等医护人员并邀请儿科二病区付强博士到门诊进行义诊。为了策划好这次世界肾脏病日义诊,肾内科进行了深入的前期准备,并从发放义诊宣传单、建立科室微信相册、人员安排等方面一一进行落实,在义诊现场,肾内科医护人员有条不紊发放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回答病友咨询,免费为病友测量血压,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从9点30开始,义诊专家组为近50名肾病患者进行了免费义诊。  


(肾内科 谭伟  彭家清 文     


2016-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