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医疗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泌尿外科 > 科室动态>正文

喜报—我院泌尿外科杨涛博士膀胱癌科研项目 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相关部门

       近日,我院泌尿外科医学博士杨涛依托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主持申报的一项科研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批准立项。作为鄂中南区域医疗中心,这是我院第4次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立项数量居全市各医疗机构之首。


泌尿外科医学博士杨涛


       杨涛博士介绍,膀胱癌占泌尿生殖系肿瘤发病率之首。此课题《SF3B3在膀胱癌中调控ATP2B4异常选择性剪接的研究》,是同科主任周家杰、副主任廖义翔、副主任医师曾金敏集体创新攻关,从基因层面对膀胱癌进行研究,对膀胱癌的早期诊断、精准治疗具有重要的临床意义。

       我院科研科科长黄元奎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设立的最高水平基金项目之一。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医教研协同发展,促进了学科建设及临床诊疗水平的提升,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文/宣传科 图/高忠)


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