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医疗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介入科  > 科室动态>正文

消化内科殷海森获奖

相关部门

       近期,2018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培训学院湖北超声内镜培训会暨同济EUS介入诊治高峰论坛与胆胰疾病研讨会在武汉同济医院召开。会议期间,由中国医师论坛报为主要承办单位的2018年消化临床技能挑战赛湖北区域赛在武汉同济医院举行,参赛医院有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十堰市太和医院、十堰市人民医院、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及荆州市中心医院。


获奖证书


       我院消化内科主任邹传鑫(评委)带队参加2018年消化临床技能挑战赛湖北区域赛,消化内科殷海森医生在该赛事过程中凭借扎实的临床知识、专业技能技良好的心理素质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三轮比拼及专家评选,在全省8家综合性医院中脱颖而出,获得“优胜奖”,并将作为湖北唯一代表参加消化临床技能挑战赛-全国赛,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合影

 

(消化内科 邹传鑫)


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