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医疗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骨科 > 科室介绍>正文

科室简介

相关部门

 55.jpg

 荆州市中心医院骨科是湖北省首批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并多次获此殊荣,也是我市唯一的国家级骨科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唯一的药物临床实验基地。其规模、设备、诊疗水平及医疗服务均属于荆州市领先位置。骨科设有三个病区,开放床位150张,医护人员78名,其中有主任医师6名,副主任医师13名,博士13名,硕士15名,拥有脊柱、关节、创伤、手足显微外科、小儿骨科、运动医学、足踝外科以及修复重建等专业学组,科室每年门诊量4万余人次,手术量达4500台次。骨科有一支以科主任鲁厚根教授为主的医护队伍,技术精湛,服务优良,在湖北省地市级医院中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声誉,在长期的专科建设中,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以脊柱关节退行性疾病的治疗,四肢骨关节创伤为主要临床和研究方向,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研究成果和临床经验。近年来,各种微创的脊柱手术以及四肢创伤和关节疾患的微创治疗,更是受到广大脊柱以及骨关节患者的欢迎。不断开拓进取,更好的服务患者是骨科全体医护人员不懈追求的目标。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