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医疗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骨科 > 科室动态>正文

喜报频传 ——我院两位青年骨干在省市级比赛中大展身手

相关部门

       近日,从市卫计委获悉,我院检验医学部罗金柱同志在荆州市2018 年寄生虫病防治能力选拔考试中勇夺第一。


获奖证书


       据了解, 5 月24至25 日,市卫计委组织了荆州市2018 年寄生虫病防治能力选拔考试,考试科目分为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考试,来自市直医疗卫生机构以及八个县市区的28 名医学检验和预防医学专业技术人员参与此次考试。经过专家组的评定,罗金柱等6 名学员分别获得荆州市2018 年寄生虫病防治能力培训暨选拔考试个人综合一、二、三等奖,何光荣等6 名学员分别获得个人理论笔试前6 名,罗金柱等6 名学员分别个人操作技能考试前6 名。市卫计委对获奖人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呼吁全市卫生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强化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为健康荆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另悉,我院内分泌科薛君力博士在湖北省内分泌年会上荣获青年医师论文演讲比赛第一名。

       人才是医院的核心竞争力,我院历来重视对人才尤其是中青年骨干的培养。通过医院这一广阔平台,一大批青年才俊得到了锻炼,在各类竞技比赛中,他们以其过硬的专业素养和沉着的应试态度,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使医院品牌更加耀眼,真正让“我因医院而骄傲,医院因我而精彩”。



 

(宣传科)


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