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医疗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妇科 > 科室动态>正文

妇产科举办超声聚焦学习班

相关部门

郑州市中医院妇科主任刘彦《超声聚焦治疗在妇科领域中的应用分享》讲座


5月18日,应我院妇产科邀请,郑州市中医院妇科主任刘彦来到我院指导超声聚焦有关业务工作,她上午参观妇产科病区后在超声聚焦治疗室指导治疗子宫肌瘤一例,超声聚焦定位三例。随后同治疗室工作人员李翔、官爱萍一起就有关超声聚焦治疗的适应症、治疗前的准备、治疗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治疗后的处理及随访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午三点,刘彦主任在903会议室为妇产科医护人员作了《超声聚焦治疗在妇科领域中的应用分享》讲座。副院长梅京松主持学术讲座,他对刘彦主任来我院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我院妇产科同仁借此机会多向刘彦主任学习取经。妇科一病区主任居文惠,妇科二病区主任张水蓉,产科主任王首玉以及妇产科各单元护士长范植荣、朱文惠、何红、丁永艳及妇产科医护人员参加了学术讲座。整场学术讲座非常精彩,在讲座过程中,刘彦主任回答了我院医护人员关于超声聚焦治疗的各种问题。

据门诊妇产科主任李翔介绍,自我院开展超声聚焦治疗子宫肌瘤以来,目前设备运行良好,一些病友反映治疗效果不错,为本市及周边妇女同胞治疗子宫肌瘤提供了新的治疗手段。


2016-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