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医疗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胃肠外科 > 科室动态>正文

传承长征精神 义诊服务百姓

相关部门

 



   93日上午830分,根据省卫计委统一部署,我院在门诊楼前举行一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这次义诊活动由医务处牵头举办,来自神经内科赵华,心血管内科杨华,胃肠外科何礼安,风湿免疫科王秋菊,呼吸内科曾金武,疼痛科倪婉以及急诊科简宇参加了这次义诊活动。

   据悉,省卫计委部署的这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其主题是:传承长征精神,义诊服务百姓。其目的是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推动卫生计生和军队卫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进一步树立卫生计生和军队卫生系统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义诊桌前围满了病友和健康咨询者,义诊医生一一为他们进行解答和诊断。义诊现场还为群众发放了健康宣教折页和健康处方。义诊活动期间,医院为近300名群众提供了义诊服务。



(宣传科 夏自宇 文 涂 伟 图)

2016-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