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医院动态>正文

我院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签约建立 结直肠肛门外科专科联盟

相关部门

       2024年4月12日下午3:30,医院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专科联盟签约授牌仪式在F503会议室举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首席专家钱群教授,结直肠肛门外科科主任江从庆教授,结直肠肛门外科护士长李思思,结直肠肛门外科质控秘书武玲,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梅京松,副院长汤绍迁,副院长李先松,医务部主任余礼峰,结直肠肛门外科教授龚治林,结直肠肛门外科主任于杰,结直肠肛门外科护士长杨章玲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副院长李先松主持仪式。


lQDPJw8nwJ05HJHND7jNF6Cw5q-amV2km5sGBheXjI1uAA_6048_4024_副本.jpg


       钱群教授致辞,荆州市中心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医疗水平雄厚,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有长期的合作与交流,此次联盟的建立必将进一步推动两院、两科之间的进一步交流与发展,非常期待此次结直肠肛门外科专科联盟签约。


lQDPJws9fTBgIJHND7jNF6Cwxj-MZOETbV4GBhdrH9NaAA_6048_4024_副本.jpg


       梅京松院长逐一介绍我院接待人员,并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专家团队表示热烈欢迎。梅京松表示,荆州市中心医院作为鄂中南区域医疗中心承担着荆州市550万人民的医疗健康保障,热烈盼望上级专家教授来我院传经送宝,并将充分发挥荆州市中心医院医疗、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和上级教授的资源整合,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希望荆州市中心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在本次签约后能进一步的长足发展。


lQDPKGMvfXGaLJHND7jNF6CwLwKtfsqMAwwGBheAw4enAA_6048_4024_副本.jpg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科主任江从庆教授对其团队进行了详细介绍,阐述了科室的人员组成,开展的业务范围,科室业务的分配,介绍了科室的业务发展水平,临床业务能力以及科研发展情况等。江从庆主任表示两院的结直肠肛门外科的联盟会是令人期待的,属于强强联手,同时希望彼此的合作能在此次会议后进入崭新阶段。


lQDPJwl4j5pZ0JHND7jNF6CwcoAvUTYGkOMGBheFWfQQAA_6048_4024_副本.jpg


       荆州市中心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于杰主任详细介绍了我科室的人才梯度情况、业务发展状况,并对科室的未来进行了展望,希望在领导的支持下以及中南医院结直肠外科的帮助下踏上新的台阶。


lQDPKIRBETbvMpHND7jNF6CwOTm255kZdiQGBheGMoNfAA_6048_4024_副本.jpg


       随后,江从庆教授与梅京松院长签署了专科联盟合作协议,钱群教授为于杰主任授牌。会后双方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并再次进行了良好的交流。


lQDPKdyfTFueQ5HND7jNF6CwgmzFZzdxCzkGBheHx0YwAA_6048_4024_副本.jpg


lQDPJwnt4tn2-xHND7jNF6CwdM8x6wbu_hIGBheS0gTMAA_6048_4024_副本.jpg

 

(通讯员  结直肠肛门外科 郭宇)


202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