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医院动态>正文

带教+培训,我院“三甲“复评风正劲

相关部门


      4月10日上午9:00,荆门市中心医院质控办主任徐霞一行莅临我院,向我院分享医院等级评审的丰富的经验。在F503会议室,全体院领导和医院八个工作专班组长参加培训。党委书记杨学武、院长梅京松对徐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正式培训前,双方就评审培训的内容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1.png

      荆门市中心医院质控办主任徐霞以《如何开展等级医院评审工作》为题目,为全体院领导及八个评审工作专班组长作深入的讲解。她结合荆门市中心医院的评审经验,剖析了评审工作的各个环节,强调了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及其在医院发展中的带动作用。同时,还就如何高效、有序地推进医院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会上,她还对各专班组长提出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详尽答疑,对评审工作中的一些难点和重点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2.png

      在楚膳楼四楼学术报告厅,荆门市中心医院质控办郑大成副主任对数据工作专班、各科室数据专员、助手进行《如何应对新一轮数据评审》专项培训,他从科学谋划、统筹推进、认真应对、工作成效四个方面介绍了荆门中心医院应对数据评审全过程。会后郑主任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具体疑问和困惑,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数据评审工作中的疑难和关键条款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和解答。

 3.png

      荆门市中心医院质控办工作人员项金苟就临床医技科室迎评资料准备及现场迎检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内容包括:临床医技科室迎评资料、格式和分工的具体要求、现场检查期间各级人员的工作内容、基础资料准备、检查时行为规范与访谈应对要求以及现场规范等,为我院接下来的评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三甲复评办公室 江师清 文)


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