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医院动态>正文

全市护理界老同志参观荆北院区建设

相关部门

       近日,来自监利、石首、洪湖、松滋、京山等县市的护理界退休老专家、老护士长一行28人来到我院参观学习。院党委书记杨学武、院长梅京松、副院长龚道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老同志们参观了门诊大楼、康复医学中心、生殖医学科、健康管理中心等病区,对近年来医院的规模建设、学科发展、服务内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现出赞誉。


2.jpg


5.jpg


       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一路看一路议,认为荆州市中心医院在74年的建设和发展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监利市人民医院退休同志感慨地说,1972年我们在荆州卫校读书时见到的荆州医院是两栋二层的住院楼和几排平房,如今成为了湖北省区域医疗中心,我为市中心医院的发展感到骄傲,为我们生活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感到幸福。


1.jpg


4.jpg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这次参观活动很有意义,从曾经的荆州卫校学生,到临床工作者,再到医疗成果共享者,深深感受到时代的变迁,国家的富强,希望今后的青年人,传承好老一辈医务工作者的优良传统,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3.jpg


(老干科 何华)



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