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医院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杨学武调研消毒供应中心

相关部门

        4月3日上午9时,党委书记杨学武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进行工作调研。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消毒供应中心在应对近期手术量激增情况下的工作状况,以及辅助科室如何进一步调配工作力量更好地为临床服务。


2.jpg


       近期以来,医院手术量持续处于高位运行,特别是各外科腔镜手术、心脏大血管手术增多已常态化,骨科、肝胆、泌尿外科等机器人手术器械相继引进,消毒供应中心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手术器械的复杂性和贵重性,以及备份数量的有限性,要求供应中心必须高效、准确地完成各类手术器械的消毒和供应工作。为满足临床一线的工作需求,消毒供应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时刻牢记以服务临床为己任,加班加点,展现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全院一盘棋的拼搏奉献精神。


1.jpg


       在调研过程中,杨学武详细询问了消毒供应中心的工作流程、器械消毒质量及人员配备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消毒供应中心在保障医院手术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指出,消毒供应中心是医院院感控制工作的重要关口,直接关系到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他要求相关职能科室要全力支持消毒供应中心的工作,确保各项流程顺畅,为一线工作人员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面对杨书记的鼓励和期望,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周红琼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遵守标准操作规程,确保每一件器械都能安全、及时地送达手术室,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