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医院动态>正文

强督查 促落实 再提升 我院迎检全省改善护理服务工作专项督查

相关部门

1.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卫健委《进一步改善护理服务行动计划(2023-2025年)》文件精神,聚焦人民群众对护理服务需求,逐步建立完善全方位、全周期优质高效护理服务体系,9月27日,湖北省改善护理服务行动评价工作组专家组一行3人,对荆州市中心医院组织管理与保障系统、人文关怀与延伸护理、护理质量与护理安全、专科建设与技术水平等工作进行指导评价。


专家组成员包括武汉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付阿丹、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护理部负责人林莹、武汉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工作人员许芮嘉。长江大学副校长、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副院长饶定虎,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迎检。


毛精华代表医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专家组对医院护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从而推动医院护理质量进一步提升。


此次检查依据“全省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专项督查标准”,现场走访护理部、门诊、手术室、危重症监护室(ICU)、临床科室,以访谈主管院长、护理部主任、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的方式,对优质护理服务覆盖率、临床护理服务、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护士积极性调动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专家组深入临床科室实地查看优质护理服务的相关内容,对制度落实、质量控制、绩效考核、工作模式、患者服务、支持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


付阿丹对荆州市中心医院领导给予护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医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尤其对专科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她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医院护理工作的检验,更是促进我院优质护理服务提升的宝贵机会。”毛精华表示,医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改促进,不断规范流程、提升质量、保障安全,为患者提供全方位、全周期、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2023-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