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医院动态>正文

荆州市中心医院呼吸康复工作获多家医院专家团点赞

相关部门

微信图片_20230711171252.jpg


6月28日至29日,来自江西省人民医院、武汉市汉口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及安徽省亳州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专家团队到访荆州市中心医院,就呼吸康复工作进行交流。


座谈交流中,荆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龚道恺对专家团队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呼吸康复在医疗领域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如今,许多先进的康复技术为呼吸康复治疗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荆州市中心医院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的支持,同时也期待与各医院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共同提高呼吸康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荆州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相关负责人对该院呼吸康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呼吸康复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随后,专家团队还到呼吸病房、重症监护室、康复中心、康复门诊等地,深入了解该院康复治疗开展情况。专家团队对该院呼吸康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呼吸康复是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重要组成部分,呼吸康复不仅可以改善患者的呼吸困难症状、提高生活质量、更有利于降低医院感染率,特别是减少呼吸道最常见的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急性发展,对群众健康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


202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