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医院动态>正文

聚焦帕金森病!荆州市中心医院联合解放军总医院举办学术研讨

相关部门

微信图片_20230711171227.jpg


7月1日,荆州市中心医院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帕金森病特色诊疗团队举办首届帕金森病及运动障碍性疾病规范化诊治学术研讨会。会议聚焦运动障碍性疾病,重点关注帕金森病的临床诊断思路及治疗进展,旨在提高荆州各级医院对帕金森病的认识及规范化治疗水平。


荆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先松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部医院作为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有着高精尖的医疗技术和高端的医疗设备,更是承担着对疑难危重病的救治及对基层医院教育、培训的工作,长期以来给予了基层医院极大的帮助与支持。此次帕金森病特色诊疗团队的莅临对基层医院来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希望专家同道不吝赐教、坦诚交流,共同探讨和分享神经内外科的新进展、新思路、新策略,带动神经内外科专业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神经外科专家崔志强教授,神经内科专家尹西教授、杨扬教授,分别以《脑深部电刺激(DBS)在功能性疾病中的应用》《帕金森病运动症状的药物治疗》《帕金森病的康复治疗》为题,分享了神经内外学科最新的前沿进展,对医院学科发展与技术革新、提升科室管理与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来自荆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内外科的专家也就相关专业领域先后进行了分享。


当天下午,学术交流活动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诊疗团队同荆州中心医院神经内外科专家团队在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举行大型义诊活动,让众多帕金森病及运动障碍性疾病患者在荆州就享受到了来自大医院的诊疗服务。


202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