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医院动态>正文

我院老党员以多种形式庆祝“七一”建党节

相关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我院通过召开表彰大会、安排领导同志带队走访慰问老同志、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文艺演出等活动,引导激励离退休老同志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员义务、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01  表彰大会润心怀


图片1.jpg

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9日,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为获得“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医院“优秀共产党员”的老同志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雷鸣般的掌声响彻会场,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纪念章和奖证书不仅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更是厚重的责任与担当,作为社会经济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一定会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使命,终身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02  看望慰问送关怀


图片2.jpg

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副校长、医院院长毛精华,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到病房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离休干部


院纪委书记邢程带队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邢程对随行工作人员强调,老同志是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真诚关心关爱老同志生活,要注重广泛吸纳老干部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全面提升各项服务保障水平,让老同志更好安度晚年、发光发热。


老同志们由衷地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怀,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远繁荣昌盛。纷纷表示,将初心不改,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习新思想、紧跟新时代,尽己所能、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院发展建设,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03  文艺演出颂党恩


图片3.jpg

在表彰大会上离退休党支部表演舞蹈《不忘初心》

 

在庆“七一”表彰大会上,老同志们自编自导自演舞蹈、合唱、小品等节目,用歌声和舞蹈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用小品《一块担架布》向党献上诚挚的祝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离退老同志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对美好晚年生活的追求,展现了老同志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弘扬新时代精神的豪迈热情,展现了老党员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离退休干部管理科 何华 文)

2023-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