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医院动态>正文

新征程,再出发 ——2022-2023年度麻醉实习教学表彰暨总结大会圆满完成

相关部门

       在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中,能与你们共享一段地点和同一段时光,是我们共同的回忆。


优秀实习生颁奖.jpg


       近期,荆州市中心医院麻醉科40名实习同学,结束了为期一年的临床实习旅程,收获满满,策马扬鞭年少,功成仍是少年。他们在这里毕业,依然会重拾行囊,也将各奔东西,但本站的终点亦是新的起点。科室为此召开了实习毕业暨年度教学总结大会,毕业主题定为“新征程,再出发”,麻醉医生万衍主持会议。


主持人万衍串讲2.jpg


       在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下,医院党委副书记黄江荣与麻醉科所有老师、同学们一起,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活动开幕便由麻醉科教学主任李芳,对科室年度教学工作做出了总结报告,并感谢全体师生对实习教学建设所贡献的力量。随后,王力甚主任公布了年度优秀师生名单,黄江荣书记为优秀师生授奖。


黄书记致辞近景.jpg


       颁奖后,优秀教师代表周倩分享了教学的经验,并代表老师们寄语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实习学生代表金宇青和付远港代表全体同学依次上台发言,正如金同学所表达的,“仿佛刚进入科室还依稀像前不久发生的事情,分别却来的如此之快,但是在科室经历的林林总总却深深地刻在了脑海中”,同学们的真情流露,让场下的师生也不禁发出了感慨,或许正印证了那句话“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优秀老师周倩发言.jpg


       见证了师生间的真挚情感,听到现场实习教学工作汇报后,黄书记的致辞仿佛也被现场气氛所感染,他有感道,麻醉科详细的教学方案,个性化的教学管理,师生间的紧密联系,无处不表现了教学相长的特点。另一方面,黄书记也代表医院感谢选择我们医院作为教学基地的40名同学,不仅促进了科室教学的发展,在日常麻醉工作中更是勇担重责、踔厉奋发,与麻醉科老师们一起为外科团队,为患者保驾护航。最后,黄书记也对麻醉科教学的发展寄予了更大的期望,对实习毕业的同学们作出了真挚的祝福。

       活动的最后,科室王力甚主任感谢了参会的所有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感谢黄书记代表医院对科室教学工作的认可和期望,王主任对此作出了回应,麻醉科必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教学领域的发展,全面建设科教研同步发展平台。另一方面,王主任也对远在数百里外的校方作出感谢,“40人的实习队伍,是我们发展实习教学有史以来最大的实习团队,说明了学校方对我们科室的信任,也是对我们多年来教学成果的肯定。通过与学校的汇报与反馈,我们今年无疑是交上了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幸不辱命,这都是得益于所有师生的共同付出。”王主任代表科室也对毕业的同学们寄去了深切的祝福。活动在全场合影中落下了帷幕。


王力甚主任总结发言.jpg


       我们从五湖四海来,终将到天南地北去。不论经历多少岁月,不论走过多远路途,大家必将深深怀念那年,它曾经引导我与你相遇,留下一场刻骨铭心的故事。


最后大合影.jpg


(麻醉科 万衍)


2023-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