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医院动态>正文

湖北省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荆州举行

相关部门

       5月13日,由荆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湖北省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荆州开幕,特邀省内外高压氧医学及其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现场授课,旨在加强湖北省高压氧学科交流,促进湖北高压氧医学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684202461047.jpg


  湖北省医学会副秘书长王波表示,本次年会主题为“聚焦重症,交叉融合”,希望通过这场内容丰富的学术盛宴,大家可以学习新知识、开阔新眼界,尽享高水平学术成果,进一步促进我省高压氧医学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mmexport1684202488713.jpg


  湖北省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陆敏指出,近年来,高压氧从重症救治、疾病损伤康复到保健养生等领域,越来越显示出重要价值,适应症不断拓展,显示出广阔的应用前景。目前,湖北省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学术年会已成为高压氧同道们传播交流新知识新理念,促进专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专业发展离不开与相关临床学科的交叉融合,希望在融合中创新,在融合中发展,在创新发展中进步。


mmexport1684202456760.jpg


  荆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龚道恺表示,近年来我院高压氧学科发展迅速,这离不开湖北省医学会以及高压氧医学分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医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高压氧科学的建设和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mmexport1684202468707.jpg


  本次年会围绕医用高压氧基础以及临床应用的新进展和新思考,介绍高压氧治疗在重症救治临床实践的前沿以及在神经康复领域的应用等,特别突出了高压氧与康复的有机融合。荆州市中心医院高压氧科主任喻道元主持开幕仪式。首都医科大学天坛医院高压氧专家于秋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高压氧科主任彭争荣分别以《危重症患者高压氧治疗的探索与实践》《高压氧医学临床疾病诊疗新进展》为题进行现场授课,来自省内高压氧医学、康复医学、神经外科、创伤外科以及设备制造管理等领域的知名专家也分别进行了授课。


mmexport1684202479114.jpg


mmexport1684202493952.jpg

202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