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医院动态>正文

深学细悟笃行,踔厉奋发争先 --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出真招、见实效

相关部门

       5月4日,医院党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由党委书记黄双龙主持,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QQ图片20230505150932_副本.jpg


       读书班以领学述学和集中研讨的形式进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著作选读》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大家还根据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和把握。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员干部必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地把“两个确立”贯彻到履职尽责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


(党办 雷任静)


2023-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