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医院动态>正文

荆州市中心医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表彰大会

相关部门

       5月4日下午,荆州市中心医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大会暨“青年人才”圆桌交流会,表彰先进青年个人及团体,激发全院青年向榜样看齐,锐意进取,传承荆医精神。


mmexport1683267096533.jpg


mmexport1683267125422.jpg


mmexport1683267120005.jpg


mmexport1683267115007.jpg


mmexport1683267110577.jpg


mmexport1683267106179.jpg


       长江大学副校长、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市卫健委副主任隋晓琳,长江大学团委副书记信晓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党委副书记黄江荣,纪委书记邢程,副院长汤绍迁,副院长李先松,副院长龚道恺,总会计师李华出席活动,并为获表彰代表颁奖。活动由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饶定虎主持。


mmexport1683267128919.jpg


       黄双龙表示,在此隆重纪念五四运动,就是要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光荣使命,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引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求真务实、勤学苦练。荆医青年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不懈追求,在刻苦磨练中进步成长,在实干创新中建功立业,在传播文明中争做表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mmexport1683267100507.jpg


       在“青年人才”圆桌交流环节中,荆州市中心医院皮肤科主任孙毅,心内科主任杨克平,心胸大血管外科周前分享了他们的青春奋斗历程,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奋斗故事让在场青年人深受启发。


mmexport1683267133877.jpg


       近年来,荆医青年们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蓬勃向上、奋发有为,在服务医院建设发展、维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工作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新冠医疗防控的战斗中,先后1300余名青年职工、170余名住培学员、350余名在院学生参加了新冠患者收治、核酸采集、实验室检测等工作,青年成为抗疫绝对主力,他们用实干担当奏响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2023-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