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医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

相关部门

       春节渐近,岁寒情深。1月16-17日,长江大学副校长、医院院长毛精华,院党委书记黄双龙,院党委副书记黄江荣、纪委书记邢程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过去为医院作出的重要贡献。诚恳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全面建成高水平湖北省区域医疗中心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每到一户家中,院领导毛精华、黄双龙、黄江荣、邢程都要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愿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院领导叮嘱随行的有关科室负责人,要精心精细精准做好老领导、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image.png

毛精华看望慰问李金华、杨国元夫妇


       在93岁的离休干部、老院长杨国元家中,看到因感染新冠病毒阳康后的李金华、杨国元夫妇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毛精华非常欣慰。他表示,老领导、老专家德高望重、经验丰富,是医院的宝贵财富。当前医院发展形势来之不易,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兢兢业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医院未来发展,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不能忘记老领导、老同志作出的贡献,要虚心向他们学习,发扬他们的高尚精神和优良传统,再接再厉把医院的各项工作做好,不辜负他们的期望和重托。


image.png

黄双龙看望慰问91岁的离休干部、老领导宫玉利同志

 

image.png

黄江荣(中)看望慰问90岁的老领导刘声渭

 

image.png

邢程(右)到病房看望慰问老院长、新冠疫情总监黄陵生同志(左一)    

 

       党委书记黄双龙分别通过电话给在异地过春节的老院长卢德高、原党委书记李云文拜年问好,认真介绍去年医院工作的主要成效,以及刚刚闭幕的全院第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征询他们对2023年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领导、老同志对过去一年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他们一致坚信,在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医院的明天定会更加辉煌灿烂。

       党办、院办、离退休干部管理科等职能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老干科 何华)


202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