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媒体看荆医>正文

我院院志愿者重阳节开展慰问住院老人活动获媒体关注

相关部门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文明风尚,在重阳节前,荆州市中心医院“1+”志愿联合会发起了重阳节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荆州市中心医院志愿者与爱心企业代表合影


     20日上午,荆州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1+”志愿联合会会长张玥带领该院志愿服务队,联合爱心企业欧佩薇荆州团队志愿者在该院开展慰问住院老人活动,让30余名70岁以上住院老人温暖过重阳。


荆州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张玥带领志愿者到病区看望住院的老人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等老年病人相对集中的病区,和老人聊天,为他们送来节日慰问品。每个人以实际行动给住院老人传递快乐和温暖,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


    张玥表示,为了唤起全社会对老年人群的关注,该院广泛招募志愿者联盟单位及志愿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为医院志愿服务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她说,医院将以此次重阳节志愿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创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条件,让他们晚年生活过得更充实、更舒心。


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礼物


    爱心企业欧佩薇的志愿者邓池菊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是社会的精神财富,他们曾经在各行各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为社会做出了贡献。现在他们老了,需要我们的关怀与帮助。”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老年人欢度重阳、共享健康。今日,荆州中心医院“1+”志愿联合会与爱心企业继续走进沙市跃进路管益康老年公寓,为老人送去慰问品,提供健康讲座、健康咨询等服务。




(荆州日报记者  宗璇 /   宣传科  扬扬 )




201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