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媒体看荆医>正文

荆州市中心城区医疗联合体协议签字暨分级诊疗工作正式启动

相关部门


副市长徐朝平讲话 

市卫计委主任向华祥讲话



   7月31日上午,我市中心城区医疗联合体协议签字暨分级诊疗启动仪式在南门关庙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徐朝平,市政府秘书科周功元,市卫计委主任向华祥,市卫计委副主任徐莉,副主任彭康、工会主席杜文武、副主任姜桂峰,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远重,沙市区副区长文玉莲,以及来自市中心医院、市一医院、市中医院、市二医院、市三医院、市五医院和中心城区各社区服务中心的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我院党委书记李云文,副院长饶定虎参加了启动仪式。

党委书记李云文代表我院和东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医疗联合体协议

 
    市卫计委副主任彭康主持启动仪式,副市长徐朝平要求中心城区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医改政策,发挥医联体的机制优势,切实做好分级诊疗,努力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在启动仪式现场,市中心医院、市一医院、市中医院、市二医院、市五医院分别和相关城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医联体协议,党委书记李云文代表我院和东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了协议。


揭牌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后,副市长徐朝平、市卫计委主任向华祥、我院党委书记李云文、副院长饶定虎一行来到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荆州市中心医院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联合体揭牌。
 

义诊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五医院、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们在关庙广场为广大市民举行了联合义诊。



(宣传科 夏自宇 文 /涂 伟 图)


2015-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