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新闻 > 媒体看荆医>正文

“支部手牵手,党员心连心”-- 荆州市中心医院爱心汇聚走进邱市小学

相关部门

圆梦行动现场
 

        6月1日一大早,弥市镇邱市小学校园洋溢着节日的欢快气氛。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州市教育局携手荆州电视台《江汉风》栏目组在该校开展橙丝带暖城行动—情暖童心,邱市小学六一圆梦活动。荆州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张玥,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施小峰,荆州市心理学会苏闻铭教授,荆州市中心医院机关一支部、五官支部、内科四支部、药剂支部、精诚志愿者服务队及荆州区教育局、弥市镇有关部门参加了该项活动。

     纪委书记张玥讲话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发放六一心愿
 

        在活动现场,纪委书记张玥代表全院干部职工讲话,她对全校同学致以节日问候,对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说,自《江汉风》栏目组今年发起橙丝带暖城行动,帮助留守儿童完成六一心愿活动以来,荆州市中心医院积极响应,全院各个支部踊跃报名,我院机关一、五官、内科四、药剂四个支部认领了邱市小学的51个同学心愿,今天,我们就是为圆梦而来。她还勉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做一名好学生;尊敬老师,孝敬父母,做一名好孩子,长大后,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张玥书记还带领各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了;六一特别礼物孩子们的心愿。

张书记与孩子们亲切交谈


        活动过程中,来自荆州电视台的著名主播李徉、汪云等和孩子们玩起了互动游戏。

志愿者向老师了解留守儿童学习与生活情况

我院医务人员为孩子们做健康体查

参与人员合影


        六一庆祝大会后,来自我院机关一、五官、内科四、药剂支部的医务人员为孩子们做免费的健康体查和义诊。


(宣传科 夏自宇 文 / 涂 伟 图)


2015-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