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科研 > 科研平台>正文

科研科工作制度

相关部门

科研科所有职员应在科研科主任(科长)的领导下工作,各尽其才,团结协作,努力完成如下各项任务。

一、积极开展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评审、立项、实施监督、结题验收、鉴定登记、报奖、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管理全院科研项目的申报、实施过程及经费合理使用情况。为创建科研创新团队及搭建科研平台做好服务,并做好相应的检查及考核工作。

二、举办或者协办全院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搭建国际学术交流平台,管理医院员工海外研修或培训项目。

三、管理全院学会工作,更新登记各级学会任职情况,协助举办学会学术活动。

四、制定或者修订有关科研、论文、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各项管理办法和制度。

五、制定全院科研、论文及国际交流管理工作年度计划与总结,并按任务分解组织实施。制定各科室科研论文平衡计分卡考核细则并具体实施。

六、按要求完成科协及科技工作者调查工作。


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