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科研 > 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3年英语演讲竞赛

相关部门

      11月25日,我院2013年英语演讲比赛暨英语口语班第二期结业仪式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科教科主办,特邀在我院执教英语口语班的两位美籍教师担任评委,来自医院各科室的24位选手走上讲台展示个人英语口语班学习成果。

      参赛选手进行自命题演讲,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表现及英语表达能力进行评分。比赛中,选手们均能克服紧张的心理,自信地在台上进行演讲,较好地表现了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评委通过现场点评。经过激烈角逐,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由护理部刘静娟获得;信息科胡中园、耳鼻喉科徐明芳获得二等奖;神经外科曾栩蕊、熊满红及普外三科罗元元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当天还举行了英语口语班第二期结业仪式,由两位美籍教师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
2013英语演讲竞赛获奖者合影

 

201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