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科研 > 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英语口语班第三期结业

相关部门

/

      

      2014年4月7日,荆州市中心医院英语口语培训班(长江大学协办)第三期班举行结业仪式,第三期班分A、B两个班,经过3个月的培训学习,开班报名50人中共有32名学员获得结业证书,其中10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美籍教师Liz和Walker给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获得合格证的学员们合影留念。
      英语口语培训班是我院科教科重新启动的全院英语培训项目,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作为长江大学荆州临床医学院,正承担着越来越多的教学和科研任务,如全英文课堂授课、留学生指导、英文文献翻译等,同时,举办英语口语班也是为贯彻《荆州市中心医院出国研修(交流)人员选拔办法》、挖掘和培养人才的重要方式。

附:
      第三期班结业人员有(32人):
      A班 张子龙 王冰 崔丰和 王代旭 陈建国 李德占 李永国 陈忠军 王光链 彭洁 郭静芳 董超 余敏 付维 佘振彬 张雯淼 王文琼 秦超
      B班 邓蓉蓉 叶辉 高文宏 杨阳 王金华 但家朋 王年云 皮洁 关蓉 龚平 廖友霞 邱涵 范凤玲 王凤美

      第二期获得荣誉证书的优秀学员有(10人):
      王冰 陈忠军 付维 佘振彬 张雯淼 叶辉 王金华 皮洁 龚平 邱涵




201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