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科研 > 科研动态>正文

“五四”青年节“青春何为贵”演讲比赛

相关部门

       2014年5月9日,由我院团委、科教科、临床学院共同举办的“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青春何为贵”演讲比赛决赛在门诊十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荆州市青年研究会副会长饶定虎副院长,党办的肖杰主任、临床学院的汪国珍主任、工会朱敏主席、护理部张凤琴主任、团委姜邵捷书记、科教科荣延娇老师。
      本次活动属于院团委“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团结和动员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争先进位,展示青年人青春活力、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提升青年人凝聚力、向心力。“青春何为贵”演讲比赛希望青年人能够珍惜当前青春年华,为医学、为社会做出贡献。经过层层选拔,最终8名来自长江大学、三峡大学、湖北医药学院实习队及临床学院的学子参加决赛。
/

 演讲冠军得主,三峡大学实习生万倩


              本次演讲比赛由团委姜邵捷副书记致开幕词,比赛主题紧紧围绕“青春何为贵”,贴近大学生活,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有的参赛选手畅谈了自己正在经历的青春,以及对青春的态度,有的参赛选手重温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并且展望了美好未来。青春无悔、越过山丘、青春里的经历和正能量等文题均表达了大家内心正值青春年华的期望。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最后由饶定虎副院长给出了演讲首先要感动自己,然后才能感动别人的精彩致辞,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

  饶定虎副院长为冠军颁奖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两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实习队,来自三峡大学的万倩同学演讲的《我的青春谁做主》摘得桂冠,临床学院毛萌同学演讲的《青春用经历见证成长》和吴雪同学的《越过丘山,拥抱青春》获二等奖,实习队,来自长江大学的黄帆同学的《无畏风雨,让青春飞扬》以及临床学院的贺足兰同学的《我的青春梦》,彭玉滢同学的《青春需要正能量》获得三等奖,实习队长江大学的金雁同学演讲的《青春之梦,无悔人生》和湖北医药学院的张丽娟同学的《奋斗书写无悔青春》获得优胜奖。最后由各位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

护理部张凤琴主任(左一)与工会朱敏科长(右一)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整场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欢乐和谐,在主持人温馨的祝福语中,此次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4-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