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科研 > 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英语口语班第四期结业及第五期开班

相关部门

    2014年11月17日,荆州市中心医院英语口语培训班(长江大学协办)第四期班举行结业仪式,第四期班分A、B两个班,分别是医学英语高级班和公共英语提高班,经过4个月的培训学习,共有41名学员结业,其中9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美籍教师Liz和Walker给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分管科教工作的汤绍迁院助在结业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鼓励大家坚持不懈学习英语,支持英语班长期办下去,促进在全院培育学习型氛围。

    英语口语培训班是我院科教科重新启动的全院英语培训项目,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作为长江大学荆州临床医学院,正承担着越来越多的教学和科研任务,如全英文课堂授课、留学生指导等,同时,举办英语口语班也是为贯彻《荆州市中心医院出国研修(交流)人员选拔办法》、挖掘和培养人才的重要方式。

    第五期英语口语班已经过招生考试选拔分班,将于今年11月24日及25日开班。


    附:

   第四期班结业人员有(41人):

   144A班(20人) 
   陈杨鑫   苏凡凡   王冰   刘静娟   陈浩   朱敏   朱静   黄晶晶   黄友梅      龚韵   谢海龙   李滔   彭芳   刘艳佳   潘晓虹   孙振纲  朱晓芳   耿旭彬      付维   王薇

   144B班(21人)  
   胡中园  陈瑶  余礼锋  马圣伟  邱萍   赵晓松   吴秋芳  姚秋晨   霍成龙        顾小婉   邹小娟   常洁   江涛   胡丽丽   胡小敏   崔洪生   胡君娥   高文    宏   徐炎华   陈忠军   邵芝芝
   
  第四期获得荣誉证书的优秀学员有(9人):
   王冰、黄友梅、朱晓芳、付维、陈杨鑫、胡中园、姚秋晨、陈瑶、邵芝芝

  附:
 

1,英语口语班第四期班部分学员合影

/


2,英语口语班第四期班优秀学员合影

/

2014-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