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教育 > 研究生教育>正文

我院举行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相关部门

22.jpg

2018年5月4月上午,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101会议室举行。本次论文答辩委员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心血管内科陈志坚教授,湖北中医药大学谢圣高教授,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李光银主任,以及我院心血管内科戴鸣主任和血液内科张利铭主任组成,陈志坚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我院心血管内科杨佳伟担任答辩秘书。研究生指导老师,教学管理人员以及2015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论文答辩会。答辩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陈红宇主持。

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陈红宇首先介绍了答辩委员会成员,并宣布论文答辩流程,随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学位论文答辩会。2015级内科学和临床检验诊断学的3名硕士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就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方法、实验结果、结论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对论文进行详细地阐述。在听取了答辩学生的汇报后,答辩委员会成员秉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对答辩论文进行了细致地分析,指出论文中的闪光点及不足之处,并对答辩学生进行提问。答辩学生根据委员会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并虚心听取了委员会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33.jpg

最后答辩委员会经过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参加答辩的3名硕士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医学硕士学位。(图文/教学办)


201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