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教育 > 研究生教育>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相关部门

11.jpg

 2018年3月21日下午2:30,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101会议室举行。本次开题报告会答辩专家由长江大学医学院龚权教授,第二临床医学院汤绍迁教授、孙振纲教授、黄原义教授、龚平副教授担任,龚权教授任组长。研究生指导老师、教学管理人员和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22.jpg

 

 开题报告会上,7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就论文选题的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框架和研究的技术路线图进行详细阐述。在听取学生汇报后,专家们从论文选题的创新性、研究对象的合理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和实验结论的有效性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并就如何体现论文选题创新性、如何选取合适的研究对象和实验对照组、如何降低论文的工作量等问题给予专业指导。此外,专家们也对论文开题报告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研究生能结合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做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并根据修改后的开题报告,在导师的指导下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

 开题报告会的开展,为研究生学位论文课题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和专家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我院一直致力于做好硕士研究生的相关培养工作,对研究生的每一个培养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从我院毕业的每一位硕士研究生都拥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和过硬的科研水平。(图文/教学办


201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