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教育 > 基地建设>正文

2014年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相关部门


 

11月16日,2014年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考试在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城中校区实验楼举行,来自湖北省各县市区的104名报考生参加了招录考试。

本次考试是我院被国家卫计委评为全国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后的第一期招录,招录考试内容包括英语、临床基本理论、实践技能操作及面试。医院高度重视,成立了由科教科、医务科、人事科、审计科组成的考核小组,并抽调多名临床及管理专家担任考官,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整场考试组织严谨,流程规范,充分体现出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目前,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后续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之中,医院将根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名单将近期在荆州市中心医院官网及OA系统上公布。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考试笔试现场

考生正在认真答题

监考人员巡视考场

实践技能考试现场

考生参加实践技能考试

实践技能考试——心肺复苏操作

实践技能考试——阅片

考生抽取试题

面试现场

(科教科 孙成耘 陈艳 宣传科 石旭廷 文/图)



201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