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教育 > 教育动态>正文

国家级、省级内分泌继教项目在我院成功举办

相关部门


会场全景


汤绍迁副院长致辞


曾姣娥主任主持会议

 


北京301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杨国庆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武汉协和医院李裕明教授讲课中


    为了进一步帮助基层医务工作者掌握内分泌疾病诊治知识和临床技能,推广内分泌疾病诊治的新技术、新进展,10月30至31日,我院内分泌科成功举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内分泌疾病诊治进展》,省级继教项目《甲状腺疾病诊治进展》、《全程管理模式在糖尿病慢病管理中的进展》,荆州市医学会李雪文主任、汤绍迁副院长、北京301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杨国庆教授分别在开幕式致辞。


    汤绍迁副院长表示,医院很乐于承办这样高水平的学术讲座,欢迎各位专家和与会代表的到来。他希望通过学术讲座,能对前来参加学习班的同仁在业务上有所帮助。他说,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推动了医院的内分泌学科建设,有利于今后的发展。


    培训期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杨国庆教授,武汉协和医院李裕明教授,湖北省新华医院刘佩文教授,武汉同济医院胡蜀红教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邓浩华教授等专家先后分别就内分泌疾病诊治的新技术、新进展等内容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重点讲解了妊娠期甲状腺疾病、妊娠期糖尿病以及糖尿病并发症的诊治和护理,学员们就相关专业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举办得非常成功,授课内容紧密贴近临床,既开阔了视野,又非常实用。


    据了解,内分泌科曾姣娥主任、杜爱民副主任、张彦超护士长等为培训班顺利举办,进行了周密的策划、精心安排,共邀请7位国内内分泌领域知名教授授课,本次参加学员共计345人,不仅有荆州市各级医院从事内分泌专业的科室主任和医生,荆门市、潜江市、仙桃市部分医生也参加了学习班。通过学术交流,不仅为参加学员提供了学习提高的机会,荆州医院内分泌科也展示了作为区域性医疗中心内分泌专业的软实力,扩大了影响力。


(杜爱民/文    涂伟/摄)


2015-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