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教育 > 督导检查>正文

我院住培工作受到省卫计委督导评估组好评

相关部门

会议现场

湖北省医学会秘书长孙铁汉首先发言

省医学评价办公室主任陈俊芬发言

荆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彭康代表市卫计委表示欢迎并讲话

党委书记黄双龙讲话

副院长汤绍迁详细介绍了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

专家实地督导评估


201677日上午,湖北省卫计委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督导评估小组来到我院对相关工作进行督导评估。荆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彭康、科教科科长顾俊陪同督察,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副院长梅京松、副院长汤绍迁、26个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湖北省医学会秘书长孙铁汉首先发言,宣讲了本次督导评估的目的与具体要求,省医学评价办公室主任陈俊芬介绍了本次督导评估的内容和评估形式,市卫计委副主任彭康会上讲话,要求我院要以此次督导评估为重要契机,推动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各项制度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和管理水平。党委书记黄双龙对湖北省卫计委督导评估小组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医院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并针对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采取确实有效的措施,及时进行整改。副院长汤绍迁详细介绍了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

迎检会后,评估督导组一行深入实地,对相关硬件、软件、管理等进行评估督察。省医学评价办公室主任陈俊芬对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进行检查并评分,武汉同济医院和武汉市普爱医院的相关专家分别对我院骨科、儿科专业基地进行了督导检查并评分。

检查后督导评估小组对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及赞扬。同时也对我院住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及反馈。

 

 

(住培办孙成耘 文 /宣传科 涂 伟 图)


2016-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