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护理 > 护理风采>正文

“压疮护理新进展”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相关部门


 

    本院于10月11日上午8点在门诊十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4年湖北省医学继续教育项目、荆州市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压疮护理新进展”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临床护理人员对压疮护理、临床慢性难愈性伤口的理论知识及实践能力,掌握压疮护理、慢性难愈性伤口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及护理新进展,并加强各医院医护人员的交流。
 
    湖北省护理学会伤口造口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协和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喻姣花,本院护理部副主任付沫,护理部护士长徐琴,肛肠外科护士长、国际造口治疗师杨章玲,胃肠外科护士长、国际造口治疗师潘晓虹,国际造口治疗师李前方分别以《循证护理及其在压疮中的应用》,《压疮的分期与护理要点》,《压疮的风险评估与预防》,《伤口湿性愈合理论及伤口处理原则(TIME)》,《伤口的评估与记录》,《临床慢性难愈性伤口的处置原则及个案分享》为题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讲座。


201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