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专题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5·12护士节表彰大会

相关部门

大会现场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10日下午,我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委相关领导出席,全体院领导、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全院护士长、各科护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悉,近期我院开展了一系列以护理为主题的活动,其中包括护士微电影大赛和护士摄影比赛。由内分泌科资深健教师赵世莉本色出演的微电影《黑暗中,与你同行》还被评为全国首届护士微电影大赛“优秀影片奖”。

市政协副主席、院长毛精华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人员送出衷心的节日祝福

党委书记黄双龙宣读表彰文件

副院长饶定虎讲话

护理部主任付沫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黄双龙宣读了表彰文件。大会对“综合管理优秀护理团队、“优秀教学片区”、“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先进科室”、“2016年度护理天使之星”、“护理示范之星”、“微电影全国优秀奖项”等先进工作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还一起观看了微电影《黑暗中,与你同行》。

颁奖仪式结束后,分管护理工作的副院长饶定虎为全院1083名护理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提出要强化人本理念,力推人性化管理,他从三个层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要求:他希望在医院层面上能从组织保障、人力保障、技术保障来完善护理管理职权;在护理管理层面上护士长能调整管理风格及管理方法,在护士层面上每一位护士要从关注病人的“病”到关注病人的“人”上进行观念转变。

市政协副主席、院长毛精华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人员送出了衷心的节日祝福,并对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护理工作在医院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去年新三甲复审期间,广大护理人员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娴熟的护理技能,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地开展护理工作,在工作中涌现出一批优秀护理人员和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为提高护理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促进医患和谐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继续弘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行业精神,树立职业思想,热爱护士事业,把为病人服务、让病人满意作为工作的最高要求,以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为出发点,改造设施,优化流程,完善措施,再创佳绩。

当天,“感动荆州·好人好梦”百姓宣讲团的6位代表还走上舞台,为“白衣天使”们讲述了自己亲力亲为的感人故事,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宣传科)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