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专题活动>正文

省级文明单位验收检查团莅临我院检查验收

相关部门

2015415,省级文明单位验收检查团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我院已连续5届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这次是对2013—2014年度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验收。检查团重点检查了创建资料、环境面貌、活动阵地及“五个一”等方面的材料,并听取了我院2013—2014年度文明单位创建的工作汇报。

检查团对我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院文明建设入人心、氛围浓厚、凝聚力强,员工思想和道德修养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氛围宣传,通过文化墙、宣传展板、LED屏等多种形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融入到广大职工的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去,使广大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启发和教育。二是要进一步拓展创建工作的范围,丰富创建工作的内涵,打造创建工作亮点,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我院院长毛精华表示:医院的硬实力和软实力是医院发展的基础,两者有机结合才能构成医院的核心竞争力,精神文明是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让无形的文化去凝聚人心、树立品牌、塑造形象,来推动医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党委书记李云文表示:我院将以此次验收为新的起点,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机制、巩固成果、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向国家级文明单位奋进。


2015-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