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专题活动>正文

统一思想强认识,凝心聚力迎评审 ──党委书记督导支部工作第三站走进五官科支部

相关部门




71日,是建党95周年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党委书记黄双龙、纪委书记张玥带领党办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五官科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党日主题活动。

会议由五官科党支部书记姜义道主持,姜书记首先从支部组成、思想建设、业务教育、创新性开展工作、及时了解青年党员思想动态、支持团委工作六个方面对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对工作中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表示今年是“三甲”复审的关键年,五官科支部一定将“两学一做”践行到业务工作中去,争当医院“两学一做”的排头兵。

先进党员代表毛承刚、呙明、苏凡凡、熊磊四位同志将自己的业务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做了深刻的思想汇报,为其他同事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口腔科副主任钟志华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同时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耳鼻咽喉科主任万俐佳作为党外特邀嘉宾发言,她表示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眼科虽然是三个独立的科室,但非常感谢党支部把三个科室聚集在一起,让大家在一起相互学习,弥补了各科室的不足,党支部起到了很好的协调作用。今天发言的先进代表思想觉悟都很高,业务能力都很强,在服务患者、廉洁行医方面都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同事共同进步。

纪委书记张玥听了上述各位代表的精彩发言之后,表示:五官科党支部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非常优秀的党支部,希望一如既往地发扬,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综合素质,提升支部战斗力;二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廉洁自律,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三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壮大队伍。

党委书记黄双龙对五官科党支部的工作和先进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党支部要规范支部工作、重视党建工作,注重痕迹管理,要经得起检查;党员是科室的栋梁、生力军,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今年是“三甲”复审的关键年,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三甲”复审攻坚战。

恰逢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纪念日,黄书记在第一时间里特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据悉,党委书记黄双龙自上任以来,已到职能科室、门诊片、医技片等科室展开了调研,下一步将继续到内科、外科等科室以及其它支部进行调研。


2016-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