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专题活动>正文

统一思想强认识,凝心聚力迎评审 ──党委书记督导支部工作第二站走进外科二党支部

相关部门




518日下午,党委书记李云文带领党办工作人员来到外科二支部进行调研督导工作。

此次调研督导工作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外科二支部全体党员全部到场,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家杰主持,周书记首先汇报了外科二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表示会充分发挥支部年轻人的积极性,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然后优秀党员代表张秀琴、朱贤春、钱海云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并对工作中碰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上,外科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士气,为即将开始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宣誓完毕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后,党委书记李云文强调:外科二支部科室分布广,工作任务重,今年又迎来“三甲”复审,支部党员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科室同事,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三甲”复审工作!

 


2016-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