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专题活动>正文

“两学”增才干“一做”树标杆 我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教育

相关部门




        6月18日,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在院门诊十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讲。
        讲座中,院党委书记黄双龙、机关二支部书记吴晓珊、后勤支部副书记杨保平分别为参会的职能科室全体党员讲党课,职能科室支部党员近200人参会。
        会上,黄书记带领所有参会党员重新学习了一次新《党章》,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要求。最后,黄双龙书记总结指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好党章党规,牢记准则条例,学深悟透,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后,党员代表们普遍反映此次党课深受启发,收获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正开展的三甲复评迎检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据悉,自今年5月初,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并积极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其中,院党委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措施,要求每一位党委成员要到所联系的支部讲党课,每个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党员讲党课。


2016-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