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专题活动>正文

党员义诊庆七一 志愿服务送温暖 ──我院外科二党支部开展义诊慰问活动

相关部门




5月30上午,我院外科二党支部及“精诚”志愿服务队走进荆州区弥市镇弥市中学开展“党员义诊庆七一、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

本次参加义诊的医疗专家除外科二支部的医生外,还邀请了来自我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妇产科等临床科室的专家共同为该校全体100余名教师义诊。在义诊过程中,各位专家对老师做了详细的检查,并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我院退休老领导、荆州市知名心理学专家刘汝华教授为初、高考学子作题为“自我调节 从容冲刺”的专题心理辅导会,为舒缓广大考生的心理压力提供了很大帮助。

活动结束后,支部还为两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价值1000元的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201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