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志愿者>正文

荆州市中心医院“精诚”志愿者服务队服务荆州火车站

相关部门

我院志愿者热心服务

 

(通讯员 周小勇)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荆州市委关于“服务壮腰工程、荆州青年先行”志愿者服务火车站的活动精神要求,荆州市中心医院团委于7月21日组织4名青年志愿者来到荆州火车站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点30分,在火车站工作人员的安排下,4名荆医“精诚”志愿者来到各自的服务岗位,其中周小勇协助进站口工作人员检票,李萍、张宇分别负责东西两边候车厅的旅客卫生文明、排队秩序等工作,黎姗负责老弱病残孕等候区的排队秩序等工作。

在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接待每一位旅客的咨询与解答,在遇到在候车厅有不文明行为的旅客,通过志愿者对旅客的劝说后,都得到了旅客们的理解。当看到张阿姨搬着沉重的行李在火车站广场缓慢前进时,李萍主动上前去帮忙,直把行李送至站前,李萍的善举得到张阿姨的交口称赞。一天的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虽然短暂,可四名志愿者在酷暑中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他们一致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会继续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来鼓舞自已,为社会、为更需要帮忙的人去服务。

201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