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志愿者>正文

《江汉风》志愿者联盟“关爱白血病儿童”行动在我院启动

相关部门

/

      (周小勇)由共青团荆州市委、《江汉风》志愿者联盟主办,荆州市中心医院团委、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团委、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团委承办一《江汉风》志愿者联盟“关爱白血病儿童行动启动仪式活动于2014年5月30日上午9:30分在市中心医院血液内科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深受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荆州电视台《江汉风》栏目记者、荆医“精诚志愿者服务队、荆州市电信天翼志愿者服务队、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血液内科医护人员以及部分患者家属参都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

/
志愿者们庄严宣誓

      活动开帷幕式上,荆州电视台《江汉风》栏目副总监李佯为荆州市电信天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紧接着由志愿者代表引领在场全体志愿者宣读《关爱白血病儿童倡议书》。在志愿者们真挚、激昂的倡议过后,荆州市电信天翼志愿者服务队分别为三位白血病患儿捐赠爱心基金,荆医“精诚志愿者服务队以及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为三位小朋友带来了图书、布娃娃等礼物。由理工职业学院志愿者为小朋友带来的歌曲《最美的太阳》、《隐形的翅膀》和舞蹈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
志愿者和白血病儿童一起折叠放飞希望的千纸鹤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志愿者和白血病儿童一起用双手折叠出放飞希望的千纸鹤。在所有人的祝愿下,三位白血病患儿点燃了“六一快乐的生日蛋糕,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写下了自己长大后的梦想,他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展望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
志愿者为白血病儿童点燃“六一的蛋糕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倡议广大社会人士关爱白血病儿童,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让爱心凝聚,让爱放飞希望!

2014-05-30